江苏国际在线 > 推荐阅读
唐潮来袭 无想水镇四月朝盛会亮点满满
来源:扬子晚报   2021-05-08 14:12:00
南京溧水无想水镇景区隆重举办四月朝盛会,145万人线上观看活动视频。

汉服仪仗队恭迎八方来宾

五一期间,为加快落实“四新”行动,活跃夜间消费,传承地方传统文化,丰富市民文化生活,南京溧水无想水镇景区隆重举办四月朝盛会。活动期间人气爆棚,每日数万游客畅游水镇,近十万人共襄盛会,数次登上微博与抖音同城热搜,145万人线上观看活动视频,燃爆五一。快来一起回顾这场唐潮盛会吧。

5月1日上午,随着山门殿大门的缓缓打开,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文武官员和汉服仪仗队走出恭迎八方来客。一场场生动的表演将活动推向高潮。灵动的身姿、飘逸的长袖、精致的妆容无不展示着每一个细节上的精益求精。

盛会怎能少得了音乐的加持,乐舞大典,嗨爆月夜。川子唢呐、鹿先森乐队、唐音乐队等音乐大咖联袂助阵,给观众带来穿越古今震撼绝伦的视听享受。川子唢呐用唢呐激情演奏,展示传统艺术的时尚表达。春风十里,鹿先森乐队用歌声尽诉温柔。歌手们用歌声、琴声,吸引着驻足的游客,点燃每一位游客的夏日热情。

汉服巡游,一貌倾城。每天2次的汉服巡游迎来尖叫不断。百位汉服爱好者,以灵动、唯美的古韵风采,穿越景区,仿佛从盛唐走来。更有人气无敌的“抖音古风第一美男”——楚淇,空降无想水镇,一步一景,皆美如画。

水幕天灯,闪耀无想。每当夜幕降临,500架无人机一盏盏飘向夜空,满天叠照,炫美至极,仿佛银河中的点点繁星,如诗如画,闪耀在无想水镇的上空。

与无人机表演交相辉映的是,怀白湖边30米宽的3D扇形投影水幕。它运用高科技一体灯光和音效控制系统,通过灯光、喷泉的不断变化组合,展示城隍文化的同时,也为游客献上了一场震撼的视觉饕餮盛宴投影秀。

在景区唐潮市集,非遗、美食小吃、文创等摊位无不门庭若市。汉服体验馆霓裳华美,甲胄馆重温“黄金锁子甲,风吹色如铁”的大唐荣耀。在四月朝盛会,君子六艺馆成为了孩子们最喜欢打卡的地方。当然,你还可以在亭子和画舫上,邂逅手持乐器的NPC,陪你一秒魂穿唐朝!

南京溧水无想水镇景区以“国风无想,唐潮万象”为主题定位,以“唐朝游园会”开创旅游新模式,通过水幕灯光秀、夜间演出、驻场美食等元素,可为市民提供游购娱吃住行一站式文旅新体验,打造长三角文化旅游目的地和网红新地标。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徐晓风

标签:唐潮

责任编辑:行晓艺

无锡;樱花;樱花友谊
日本与无锡,一衣带水,源远流长。随着文化、旅游、体育、教育、医疗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不断提质升级,在为两地友好关系注入新活力的同时,也让合作发展彰显出更多韧性。
淮扬菜;中华文化;扬州大学
好的菜名翻译不仅能引起食客的食欲,更可以传播中国饮食文化。
苏州;人工智能;科技创新
作为国内工业体量最大、配套最全、垂直整合能力最强的城市之一,苏州市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点燃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新引擎” ,加快打造全球具有领先地位的“智造之城”。
紫金山;研发;实验室
4月16日至18日,由未来移动通信论坛、紫金山实验室主办的2024全球6G技术大会在南京举行。
中国航天;航天;海报
4月17日,国家航天局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了2024 “中国航天日”宣传海报,并公布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安排。
游艇;海口;船艇
4月13日 - 18日 ,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口启幕。今年消博会首设三个分会场,其中在位于海口市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的国际游艇展分会场,参展游艇达250艘,境外船艇数量与品质创历史新高。
无锡;盾构机;轨道交通
近日,江苏无锡地产盾构机“中铁1410号”顺利下线,将首次出口意大利。
维修;无锡;保税
近日,江苏首票综保区“国内维修货物直接出口”业务落地无锡。
货运航线;货物;墨西哥城
目前,该航线出口以跨境电商货物为主,进口货物以汽车零配件等普货为主,后期有望增加海鲜和水果。
农机;江苏;收割机
江苏农机企业正向更高端进发,加快速度扬帆“出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