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国际在线 > 推荐阅读
45天完成加急订单 纯电动客车助力卡塔尔世界杯
来源:扬州广播电视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2022-11-28 09:34:00
眼下,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激战正酣,中国制造成为闪耀世界的“明星” 。

眼下,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激战正酣,中国制造成为闪耀世界的“明星”。记者了解到,由扬州市邗江区亚星客车为卡塔尔政府加急生产制造的一批纯电动客车目前正服务该项赛事。

“我们现在一共是21台车在现场主要承担的是晚间球迷的一个运输工作。”亚星客车负责该项目的陈志敏向记者介绍了此次为世界杯加紧生产的纯电动BRT客车。他介绍,亚星公司专门为卡塔尔世界杯打造的18米的纯电动BRT客车,也是目前在卡塔尔唯一的批量纯电动大巴车。公司在车上设计了单独的家庭区域,这个家庭区域是根据伊斯兰国家的法律以及对女性的尊重,有一个单独的隔离,确保女性带小孩的时候可以在单独的空间就坐。

今年6月,亚星客车海外销售团队了解到卡塔尔政府希望采购一批大巴车在世界杯期间服务球迷,要求在60天内完成20多台大巴车的生产交付任务,这在全球客车企业里几乎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陈志敏告诉记者,当时客户接触了很多包括欧洲的生产企业,所有企业给他们的答复都是60天根本就不可能完成生产交付任务。亚星公司响应速度是所有厂家里最快的,从业务的专业度给予客户明确信息,亚星能够完成这个任务。

凭借集团供应链优势和企业完备的生产制造能力,最终,亚星客车仅用时45天就完成这批订单的生产交付任务,展现了中国客车的制造实力。陈志敏介绍,公司为了满足交期,包了一艘船把客车发到卡塔尔,按时抵达港口。客户在中国呆了一个月的时间,亲眼看着亚星公司从组织物料到生产,到最后的调试交付和发运的整个过程,客户觉得这就是中国速度。

据了解,为满足世界杯期间的交通通勤,卡塔尔还从沙特调用亚星前期出口的460台客车服务世界杯。以亚星客车为代表的“中国造”为世界杯的顺利运转提供保障,也向世界展示着中国品牌与日俱增的国际影响力。

标签:客车;卡塔尔

责任编辑:王晶枫

艾萨克;志愿者;紫金草
除了来纪念馆参加志愿服务,艾萨克还通过自己的社交平台账号,讲述南京大屠杀史实。
无锡;航线;墨西哥
4月16日00:57,无锡硕放机场用一场隆重的水门礼迎接无锡至墨西哥城货运航线的首航。
江苏;碳纤维;展会
拥抱“新机遇” ,积极“走出去” ,江苏企业的开放共赢之路也正越走越远,越走越宽。
广交会;储能;新能源
4月15日,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开幕,一期以“先进制造”为主题,南京企业聚焦科技、智慧、绿色等国际贸易新趋势,向全球客商亮出“南京造”的先进能力和创新实力。
女单;巴黎;中国羽毛球队
2024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在宁波奥体中心激战正酣。根据最新消息,苏州健儿何冰娇已成功锁定国羽女单第二个巴黎奥运参赛名额。
秦淮河;南京;公开赛
据了解,本次水上运动文化月期间,我市将在全市相关水域开展赛艇、龙舟、帆船、桨板、皮划艇等涵盖全项目的水上赛事及培训活动。
邗江区;扬州市;business;environment
近日,一封刊登在圣唐集团下属平台公众号上的感谢信受到不少网友关注。
荠菜;产业链;食谱
民谚有“阳春三月三,荠菜赛仙丹” 。在江海大地上的创新成果,除了在江苏全省,近年来更在河南、山东、浙江、安徽等省推广应用。
盾构机;无锡;高端
这台无锡本土产的“盾构王”将拆检后漂洋过海,应用于意大利西西里岛二期铁路隧道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