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采茶》周明生  摄于镇江茶博园_副本.jpg
2019年4月19日,几位爱好紫砂艺术的外国友人在位于江苏省宜兴市丁蜀镇的紫砂艺术家家中,赏玩紫砂壶。朱智辉_副本.jpg
P111 苏扇_副本.jpg
《无尘仓储》陈卫东,摄于江苏南钢无尘储煤场。13775584488_副本.jpg
3_副本.jpg
向全球伸出“橄榄枝” 苏州全球招商大会即将启幕
来源:苏州新闻   2024-04-17 09:46:00

苏州作为开放大市,吸引外资规模位居全省首位、全国前列。4月25日至27日,苏州将首次举办“全球招商大会”,向全球投资者和创业者伸出“橄榄枝”。

展台上的两挡平顺换挡电驱动装置,是恩斯克与新能源主机厂联合开发的换挡系统。这套系统可以让新能源汽车在城市路段和高速路分别使用不同的挡位,从而延长续航里程。

恩斯克主要生产轴承、丝杠导轨、汽车零部件等产品,其中轴承位居日本第一、世界前列。1995年在昆山设立中国第一家工厂。2009年,恩斯克中国总部落户昆山花桥。15年时间,公司从一个亿的销售额,到如今已超过百亿,快速的发展,更加坚定了企业在苏州扩大投资的信心。

日本精工株式会社执行役常务、中国区总裁,恩斯克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郁国平表示,苏州的营商环境首屈一指,尤其最近几年中国电动车的发展非常迅猛,企业在电动车发展方面做了大量布局,并且投资都是在苏州地区。最近公司决定在花桥成立中国总部和研发中心的二期项目。

据了解,目前苏州吸引了超1.8万家外资企业落户,累计实际使用外资超1600亿美元,规模位居江苏省首位、全国前列。去年,苏州实际使用外资69.05亿美元,占全省比重27.2%,较去年占比提高 2.9个百分点。

西卡(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张烨炯表示,苏州一贯为外商投资提供一系列完整支持措施,助力企业融入当地产业链和业务生态圈,支持企业在当地开展新业务,也促进企业的再投资,从而形成一个良性循环。

丘钛集团执行董事范富强表示,企业已经顺利成为手机摄像头模组中全球前三大的摄像头模组供应商,丘钛不仅希望在这里扩大规模,也在统筹一些关联公司。

为持续擦亮“投资苏州,赢得未来”的金字招牌,4月25日至27日,苏州将首次举办“全球招商大会”,大会规模约1000人。

苏州市商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曹国芬表示,大会将邀请嘉宾客商考察苏州的产业和文化,参观苏州的现代产业展示及苏工苏作展览,通过大会举办将吸引一批高规格的世界500强嘉宾客商汇集苏州,一批标志性高质量项目落户苏州,一批招商伙伴加盟苏州。

标签:苏州;招商大会;电动车

责任编辑:王晶枫

阅读推荐
微信截图_20240428172723_副本.png
4月28日,我国首个“交改直”输电工程——扬州至镇江±200千伏直流输电工程正式竣工投运。
微信截图_20240428171612.png
随着免签政策利好持续释放,加之最近新出台的多项便利化措施。今年以来,江苏文旅持续火爆,入境游热度不断增长,外籍来苏旅游人数稳步上升。
dcf3bedf-80c8-490b-bd1b-d43acc6d6fe5.jpg_副本.jpg
昨日, 2024 “老外看扬州”大型原创IP融媒体活动启动仪式暨“老外看何园”深度体验之旅拉开帷幕。
2024042809162690010421_副本.jpg
上月初,无锡发布了《外籍人士来锡便利化十项措施》,其中有一条,提升支付便利便捷化水平,优化外卡受理环境。
MP2UeS0PRSNMtkIJOVjus1OY_副本.png
作为本年度最重磅的国际A级车展,北京车展全球首发车117款(其中跨国公司全球首发车30款)、概念车41款,新能源车型278款,吸引全球1500余家主流车企及零部件制造商同台“打擂” 。
本网策划
主视觉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