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采茶》周明生  摄于镇江茶博园_副本.jpg
2019年4月19日,几位爱好紫砂艺术的外国友人在位于江苏省宜兴市丁蜀镇的紫砂艺术家家中,赏玩紫砂壶。朱智辉_副本.jpg
P111 苏扇_副本.jpg
《无尘仓储》陈卫东,摄于江苏南钢无尘储煤场。13775584488_副本.jpg
3_副本.jpg
越夜越美丽!250艘游艇扮靓消博会激活“夜经济”
来源:现代快报/现代+   2024-04-18 10:43:00

现代快报讯(记者 李娜 文/摄)4月13日-18日,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口启幕。今年消博会首设三个分会场,其中在位于海口市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的国际游艇展分会场,参展游艇达250艘,境外船艇数量与品质创历史新高。同时,展会设置的12项主题40场次活动,吸引了数万市民来此游玩体验。

海风、沙滩、帐篷、咖啡……走进游艇展入口,样式新颖、各具特色的游艇成为海岸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展会最大的一艘游艇博源9号上,现代快报记者看到,游艇内部装饰简约大方,住宿、娱乐、会客、观景等功能一应俱全。船上工作人员介绍,这几天不断有参展商踏上游艇,希望通过消博会平台与国内外优质参展商和采购商进行深入的交流合作。

据介绍,第四届消博会游艇展参展境外船艇数量与品质均创历史新高。来自英国、芬兰、波兰、法国、美国多地的豪华游艇,包括英国公主游艇X“Superfly”系列、意大利阿兹慕、法国博纳多、德国巴伐利亚、美国猎豹等悉数登场。参展船艇250艘,较去年220艘增长14%;参展游艇国际品牌80家共120艘,多家世界知名船艇制造商参加本届展会。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本次展会设置了水上展区和陆上展区。其中,水上展区打造了17万㎡海域展示空间,不仅展出游艇、帆船、新型船艇,还融合了海钓赛事、水上表演、皮划艇和桨板体验等活动,来宾可观展、登艇、观看表演及感受互动体验。陆上展区则打造了1.5万㎡的优质海口生活方式体验空间,除了船艇、船艇设备及配件展示外,还增设了美食、咖啡、潮饮等,并设置了12项主题40场次活动,为市民们带来一场集“游艇、户外生活、旅游”于一体的现代时尚生活体验。

无人机灯光秀、游艇人颁奖盛典、登艇体验、“2024海口帆船家庭邀请赛”“渔在消博,乐在海口”百人海钓大赛、“乘风破浪·水上运动体验日”“海飞赛FPV海岛飞行挑战赛”……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吸引海内外嘉宾及众多市民前来体验。

“前两晚就有约14000名市民前来休闲游玩。”海口旅游文化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敏表示,海口市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是全省最大的游艇码头,在这里举办海口国际游艇展,不仅是海口对外展示自身魅力的窗口,也能丰富市民游客休闲娱乐生活。希望通过盛会将推动海口旅文品质提升,创造更多消费新场景,激发城市消费活力和潜力。

据悉,第四届消博会游艇展延续了往届“市场化、国际化”游艇展的定位,以水为轴、以“玩”为核心,开展多品类生活方式互动体验、商贸配对、技术交流、文艺展演、媒体传播活动,将成为打造海口城市IP形象的一大名片性活动,为塑造海口热门旅游城市形象添砖加瓦,并通过游艇交易、国际论坛、各类丰富的C端活动拉动海口经济。

标签:游艇;海口;船艇

责任编辑:王晶枫

阅读推荐
微信截图_20240428172723_副本.png
4月28日,我国首个“交改直”输电工程——扬州至镇江±200千伏直流输电工程正式竣工投运。
微信截图_20240428171612.png
随着免签政策利好持续释放,加之最近新出台的多项便利化措施。今年以来,江苏文旅持续火爆,入境游热度不断增长,外籍来苏旅游人数稳步上升。
dcf3bedf-80c8-490b-bd1b-d43acc6d6fe5.jpg_副本.jpg
昨日, 2024 “老外看扬州”大型原创IP融媒体活动启动仪式暨“老外看何园”深度体验之旅拉开帷幕。
2024042809162690010421_副本.jpg
上月初,无锡发布了《外籍人士来锡便利化十项措施》,其中有一条,提升支付便利便捷化水平,优化外卡受理环境。
MP2UeS0PRSNMtkIJOVjus1OY_副本.png
作为本年度最重磅的国际A级车展,北京车展全球首发车117款(其中跨国公司全球首发车30款)、概念车41款,新能源车型278款,吸引全球1500余家主流车企及零部件制造商同台“打擂” 。
本网策划
主视觉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