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国际在线 > 文化热点
南京举办“年夜饭 在家吃 浓浓年味带回家”活动
来源:南京日报   2021-01-19 10:16:00
根据南京市冬春季节疫情防控要求,鼓励企业员工在宁过春节,减少人员流动,市民在家吃年夜饭的需求增加。

南报网讯(融媒体记者王丽华)根据南京市冬春季节疫情防控要求,鼓励企业员工在宁过春节,减少人员流动,市民在家吃年夜饭的需求增加。近日,市商务局、市餐饮商会、“我们的节日”南京工作室联合举办“年夜饭在家吃浓浓年味带回家”主题活动,目前已有南京大牌档、绿柳居、真知味、夜上海等40家品牌餐饮企业、近200家门店参与活动,提供线上预订和线下自提、配送、上门烹饪等服务,为市民提供放心、舒心的餐饮服务,让留宁过年的人们感受到浓浓年味和温情。

据了解,活动参与企业将推出丰富多样的年夜饭礼盒。不同品种、不同价位的200余种外卖年夜饭成品或半成品套餐、礼盒,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四川酒家、绿柳居等南京老字号餐饮企业推出非遗网红美食,严选食材,采取创新烹饪技艺,推出种类丰富的年夜饭套餐。部分餐饮企业推出“九成熟礼盒”,采用标准化操作生产保证品质,全冷链物流配送,回家只需简单烹制即可重现菜肴美食,美味不打折。

年夜饭能外送,大厨也能上门烹饪,让市民享受年夜饭“私人定制”服务。小厨娘等餐饮企业专门组建上门团队,上门团队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报告,并自备口罩、体温枪、鞋套、发套、手套、消毒酒精、消毒洗手液、消毒湿纸巾等安全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提供安全周到的服务。

餐饮服务春节期间不打烊。许多餐饮企业春节期间保持正常营业,推出“365天不打烊”服务,随时为消费者提供服务。通过与外卖平台合作,线上渠道基本打通,市民可通过网购平台APP搜索相应餐饮企业即可下单,或者通过小程序下单送货到家。部分企业还将通过广播电视及新媒体渠道进行宣传推广。

加大优惠促销力度。餐饮企业线上线下同步推出优惠套餐、礼盒和赠送春节礼品等促销活动,并通过发放平台专属优惠券、开展企业团购等,让利广大消费者,鼓励市民、在宁职工把年夜饭带回家吃。

标签:年夜饭;餐饮企业;服务

责任编辑:刘慧

交汇点;省道;全省高速公路
高速公路流量最高日预计为假期第一天(4月4日),将达362万—392万辆,普通国省道流量最高日预计为假期前一天(4月3日),预计为15150—16480辆。
马尔代夫;新能源;海水淡化
在马尔代夫的卡西度岛上,风力发电机高高耸立,巨大的叶片缓缓转动,光伏板整齐排列,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
无锡;餐饮;品牌
当前总部设在无锡的连锁餐饮企业达40多家、全国门店数超过6000家。
仙女;紫金山;南京
专家介绍,“仙女虾”其实不是虾,是一种节肢动物,学名叫“枝额虫”,也叫丰年虫或者丰年虾。
钱包;邳州;汗库
近日,一位来江苏邳州洽谈业务的印度小伙,不慎把钱包弄丢了。
安全教育;自我保护;消防安全
今年的3月25日是第29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连日来,江苏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活动,提升同学们在校期间的自我保护和应急处理能力。
铝合金;叶片;太仓
航空发动机被称为飞机的“心脏”,而涡轮叶片被称为航空发动机的“心脏瓣膜”,制备叶片的材料直接决定了航空发动机的动力。
江苏省;调度;水利厅
3月22日,江苏省河长办在南京召开省级河湖长助理单位调度会,总结交流2023年度河湖长制工作进展,分析研判工作形势,谋划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
台胞;政策;宣讲
3月24号下午,第二届“融入第二故乡”在宁台胞政策宣讲会在中共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举行。
实验室;长三角;地区高校
2024长三角高校实验室建设管理与高质量发展大会于3月21-22日在江苏南京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