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国际在线 > 文化热点
南京职业电竞俱乐部夺首个全国冠军
来源:南京日报   2021-01-25 10:58:00
2020年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总决赛23日在深圳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沉寂了两个赛季的南京Hero久竞在这场年终大考中,以4比1战胜强敌DYG ,举起了冰凤凰杯,为南京夺得了历史上首个顶级电竞职业联赛的冠军。

南报网讯(融媒体记者 朱彦)2020年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总决赛23日在深圳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沉寂了两个赛季的南京Hero久竞在这场年终大考中,以4比1战胜强敌DYG,举起了冰凤凰杯,为南京夺得了历史上首个顶级电竞职业联赛的冠军。作为第一支代表江苏南京征战国内最高水平电竞赛事的职业俱乐部,2020年5月,南京Hero久竞作为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第一批拥有主场的职业战队正式落户南京,基地选在毗邻仙林大学城的南京竞技开发区,这里拥有丰厚的高校资源及年轻活跃的校园受众群体。2020年9月,南京Hero久竞主场馆——南京Hero久竞电竞中心正式开启使用,在主场的建设上,南京Hero久竞从品牌、文化等全方位立体打造属于南京的地域化特色赛事,打造主场观赛文化、主场队服文化、主场吉祥物文化。通过一个赛季的运营,南京Hero久竞也成功打造了“魔鬼主场”,俱乐部的文化和情感也深入到了每个粉丝的心中。

南京Hero久竞夺冠后,江苏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第一时间发出贺信表示,作为第一支代表江苏南京征战国内最高水平电竞赛事的职业俱乐部,希望南京Hero久竞不骄不躁,勇往直前,让南京这座承载厚重历史文化底蕴的城市迸发新的青春与活力。

标签:南京;hero;南京Hero久

责任编辑:刘慧

中国航天;航天;海报
4月17日,国家航天局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了2024 “中国航天日”宣传海报,并公布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安排。
游艇;海口;船艇
4月13日 - 18日 ,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口启幕。今年消博会首设三个分会场,其中在位于海口市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的国际游艇展分会场,参展游艇达250艘,境外船艇数量与品质创历史新高。
无锡;盾构机;轨道交通
近日,江苏无锡地产盾构机“中铁1410号”顺利下线,将首次出口意大利。
维修;无锡;保税
近日,江苏首票综保区“国内维修货物直接出口”业务落地无锡。
货运航线;货物;墨西哥城
目前,该航线出口以跨境电商货物为主,进口货物以汽车零配件等普货为主,后期有望增加海鲜和水果。
农机;江苏;收割机
江苏农机企业正向更高端进发,加快速度扬帆“出海” !
苏州;招商大会;电动车
4月25日至27日,苏州将首次举办“全球招商大会”,向全球投资者和创业者伸出“橄榄枝”。
艾萨克;志愿者;紫金草
除了来纪念馆参加志愿服务,艾萨克还通过自己的社交平台账号,讲述南京大屠杀史实。
无锡;航线;墨西哥
4月16日00:57,无锡硕放机场用一场隆重的水门礼迎接无锡至墨西哥城货运航线的首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