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国际在线 > 今日江苏
许昆林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王拓   2021-12-03 07:49:00
12月2日 ,省政府党组召开会议,传达中央对张敬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许昆林主持会议。副省长陈星莺列席会议。

传达中央对张敬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

本报讯 12月2日,省政府党组召开会议,传达中央对张敬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许昆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张敬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决态度,充分展现了党中央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充分证明了我们党有着强大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省政府党组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坚决落实“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定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常委会要求上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对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部署要求,深刻汲取教训,以张敬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为鉴,一严到底加强省政府党组自身建设。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坚决听从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号令,更加坚定地忠诚核心、信赖核心、紧跟核心、维护核心。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做到“五个必须”,坚决杜绝“七个有之”,始终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要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要始终做到严于律己,严守党章党规党纪,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具体办法,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从严管好家人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始终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副省长陈星莺列席会议。

标签:严重违纪;纪律;调查

责任编辑:蔡阳艳

艾萨克;志愿者;紫金草
除了来纪念馆参加志愿服务,艾萨克还通过自己的社交平台账号,讲述南京大屠杀史实。
无锡;航线;墨西哥
4月16日00:57,无锡硕放机场用一场隆重的水门礼迎接无锡至墨西哥城货运航线的首航。
江苏;碳纤维;展会
拥抱“新机遇” ,积极“走出去” ,江苏企业的开放共赢之路也正越走越远,越走越宽。
广交会;储能;新能源
4月15日,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开幕,一期以“先进制造”为主题,南京企业聚焦科技、智慧、绿色等国际贸易新趋势,向全球客商亮出“南京造”的先进能力和创新实力。
女单;巴黎;中国羽毛球队
2024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在宁波奥体中心激战正酣。根据最新消息,苏州健儿何冰娇已成功锁定国羽女单第二个巴黎奥运参赛名额。
秦淮河;南京;公开赛
据了解,本次水上运动文化月期间,我市将在全市相关水域开展赛艇、龙舟、帆船、桨板、皮划艇等涵盖全项目的水上赛事及培训活动。
邗江区;扬州市;business;environment
近日,一封刊登在圣唐集团下属平台公众号上的感谢信受到不少网友关注。
荠菜;产业链;食谱
民谚有“阳春三月三,荠菜赛仙丹” 。在江海大地上的创新成果,除了在江苏全省,近年来更在河南、山东、浙江、安徽等省推广应用。
盾构机;无锡;高端
这台无锡本土产的“盾构王”将拆检后漂洋过海,应用于意大利西西里岛二期铁路隧道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