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国际在线 > 今日江苏
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今开幕
来源:新华日报   2022-01-19 08:14:00
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

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19日上午9时,中国江苏网、交汇点、江苏人民广播电台、江苏电视台、荔枝新闻、ZAKER南京将现场直播大会开幕盛况。

近日,省政协副主席阎立、秘书长黄继鹏一行专程来到承担大会服务保障任务的江苏大会堂和华山饭店、华东饭店等,详细检查会场、餐厅、客房等布置情况,全面了解消防安保、交通组织、食品安全等准备工作,并召开各驻地饭店负责人座谈会,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等有关工作。大会秘书处各工作组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严肃的工作纪律,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努力为委员们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据大会秘书处负责人介绍,本次政协全体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对大会组织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本次会议将坚决贯彻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决策和省委部署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大会万无一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会风会纪,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和省委具体办法精神,坚持节俭办会、依规办会,努力开出精气神、开出新风貌。

标签:疫情防控;大会秘书处;人民广播电台

责任编辑:曾雪琦

拉贝;托马斯;日记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之际,南京大学“拉贝日记与和平城市”团队,连线约翰·拉贝先生嫡孙、德国海德堡大学教授托马斯·拉贝。
口岸签证;无锡市;高层次人才
22日获悉,无锡市外籍人士永居受理总量和外籍高层次人才占比连续3年位居全省前列,其中外籍高层次人才和家属占比超过80%。
无锡;樱花;樱花友谊
日本与无锡,一衣带水,源远流长。随着文化、旅游、体育、教育、医疗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不断提质升级,在为两地友好关系注入新活力的同时,也让合作发展彰显出更多韧性。
淮扬菜;中华文化;扬州大学
好的菜名翻译不仅能引起食客的食欲,更可以传播中国饮食文化。
苏州;人工智能;科技创新
作为国内工业体量最大、配套最全、垂直整合能力最强的城市之一,苏州市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点燃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新引擎” ,加快打造全球具有领先地位的“智造之城”。
紫金山;研发;实验室
4月16日至18日,由未来移动通信论坛、紫金山实验室主办的2024全球6G技术大会在南京举行。
中国航天;航天;海报
4月17日,国家航天局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了2024 “中国航天日”宣传海报,并公布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安排。
游艇;海口;船艇
4月13日 - 18日 ,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口启幕。今年消博会首设三个分会场,其中在位于海口市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的国际游艇展分会场,参展游艇达250艘,境外船艇数量与品质创历史新高。
无锡;盾构机;轨道交通
近日,江苏无锡地产盾构机“中铁1410号”顺利下线,将首次出口意大利。
维修;无锡;保税
近日,江苏首票综保区“国内维修货物直接出口”业务落地无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