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国际在线 > 今日江苏
南京禄口机场恢复入境冰鲜业务
来源:新华日报   2023-02-08 08:02:00
机场将持续优化货运航线网络,抢抓市场先机,丰富特色产品种类,完善航空物流生态链,进一步推进航空货运服务高效通达。

本报讯 (记者 梅剑飞 田墨池) 2月7日11点38分,随着CF236航班平稳落地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一批来自日本大阪的食用冰鲜海产品经过一系列手续后,将从这里运往全国各地。这是南京禄口机场节后首批入境的食用冰鲜产品,标志着机场入境冰鲜业务迅速恢复。

这批冰鲜共164件,包括蓝鳍金枪鱼、海胆、鲷鱼等23种高价值产品,于2月7日从大阪直飞南京。机场货运保障部发挥平台优势,提前制定专项预案,抽调业务骨干成立专项工作小组,优化保障流程,确保冰鲜运送时效。禄口机场冰鲜水产品口岸功能迅速恢复,进一步增强了国际货运市场信心。南京某食品公司东经理说:“前两年,很多进口生鲜需要从外地入境,导致公司产品运输的时效性有所降低。南京禄口机场恢复入境冰鲜水产品业务后,不仅提高了公司运输效率,还增加了口岸选择的灵活性。”

当前,南京禄口机场拥有进境植物种苗、冰鲜水产品、食用水生动物、水果4类口岸资质。下一步,机场将持续优化货运航线网络,抢抓市场先机,丰富特色产品种类,完善航空物流生态链,进一步推进航空货运服务高效通达。

标签:南京禄口机场;冰鲜;入境

责任编辑:冯晓丹

中国航天;航天;海报
4月17日,国家航天局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了2024 “中国航天日”宣传海报,并公布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安排。
游艇;海口;船艇
4月13日 - 18日 ,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口启幕。今年消博会首设三个分会场,其中在位于海口市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的国际游艇展分会场,参展游艇达250艘,境外船艇数量与品质创历史新高。
无锡;盾构机;轨道交通
近日,江苏无锡地产盾构机“中铁1410号”顺利下线,将首次出口意大利。
维修;无锡;保税
近日,江苏首票综保区“国内维修货物直接出口”业务落地无锡。
货运航线;货物;墨西哥城
目前,该航线出口以跨境电商货物为主,进口货物以汽车零配件等普货为主,后期有望增加海鲜和水果。
农机;江苏;收割机
江苏农机企业正向更高端进发,加快速度扬帆“出海” !
苏州;招商大会;电动车
4月25日至27日,苏州将首次举办“全球招商大会”,向全球投资者和创业者伸出“橄榄枝”。
艾萨克;志愿者;紫金草
除了来纪念馆参加志愿服务,艾萨克还通过自己的社交平台账号,讲述南京大屠杀史实。
无锡;航线;墨西哥
4月16日00:57,无锡硕放机场用一场隆重的水门礼迎接无锡至墨西哥城货运航线的首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