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国际在线 > 旅游资讯
“五鼠贺新春”淹城野生动物世界春节玩出新花样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许春林 张敏   2020-01-22 09:38:00
最近,街头巷尾春节气息愈来愈浓。记者从常州淹城野生动物世界了解到,春节假期里,景区将举办“御猫迎新瑞五鼠贺新春”主题活动,这也是景区打造“动物江湖”系列性全年主题活动的首个活动。

最近,街头巷尾春节气息愈来愈浓。记者从常州淹城野生动物世界了解到,春节假期里,景区将举办“御猫迎新瑞五鼠贺新春”主题活动,这也是景区打造“动物江湖”系列性全年主题活动的首个活动。

集齐“五鼠”赢新春大礼

在淹城野生动物世界园区内,居住着五种本领高强的鼠类。有身手灵活的“钻天鼠”松鼠,它们和大食蚁兽相依为伴;有善于挖地沟的“彻地鼠”细尾獴,它们整个部落都居住在爱宝乐园内;有力大无穷的“穿山鼠”袋鼠;善于潜水的“翻江鼠”海狸鼠,它们潜伏在小动物幼儿园内;还有名气最大且文武双全的“锦毛鼠”土拨鼠,它们的住宅与红熊猫馆相对。

园区依据每种鼠类的特性为它们选择住址、修建场馆,让每种鼠类的特长都得以显现,而且每个场馆均设有“五鼠”说明牌,春节期间市民游客可参与集“五鼠”游戏,集齐“五鼠”照片发送到官方微信后台即可领取新春大礼。

“百灵花鸟世界”全新开放

为了迎接春节,淹城野生动物世界全面整修园区内的鸟类场馆,修建占地8000平方米的百灵花鸟世界。据了解全园区几十种鸟类禽类都将被划分至这个花鸟世界区域内,数量高达近千只,这也是华东目前最大的花鸟世界。

市民游客置身于郁郁葱葱的花鸟世界里,看孔雀开屏、听鹦鹉学舌、赏天鹅戏水……两侧悬挂鸟类说明牌,这一秒,你还在看着说明牌上的科普知识,想仔细辨认辨认到底哪一只才是图片上的小可爱;也许下一秒,它便悄悄地落在你的肩膀上,亲亲你的脸颊。据悉,百灵花鸟世界实施全开放式观赏,游客可与鸟儿们真正零距离接触。

“疯狂半小时”花车巡游

假期里,由园区倾情打造的“疯狂半小时”花车巡游值得一看。这个巡游将原来庞大的花车巡游队伍拆分为四支小队。

有乌克兰女郎组成的“动感女神”队,她们身着鲜艳的鸟类服饰,婀娜多姿,活力四射;“部落骑士”队中来自非洲加纳的小伙儿们能歌善舞,边走边打着非洲特色手鼓,让游客恍然置身非洲原野之上。“卡通人偶”队前方是萌萌的皮卡丘,小朋友们都争相与他们互动拍照,后方还有充气大玩偶跟大家热情打招呼。当然还有最受欢迎的“动物精灵”队,可爱的矮马、羊驼、梅花鹿,还有胖嘟嘟的浣熊将与游客们亲密互动。

标签:花鸟;花车巡游;百灵

责任编辑:冯晓丹

无锡;樱花;樱花友谊
日本与无锡,一衣带水,源远流长。随着文化、旅游、体育、教育、医疗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不断提质升级,在为两地友好关系注入新活力的同时,也让合作发展彰显出更多韧性。
淮扬菜;中华文化;扬州大学
好的菜名翻译不仅能引起食客的食欲,更可以传播中国饮食文化。
苏州;人工智能;科技创新
作为国内工业体量最大、配套最全、垂直整合能力最强的城市之一,苏州市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点燃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新引擎” ,加快打造全球具有领先地位的“智造之城”。
紫金山;研发;实验室
4月16日至18日,由未来移动通信论坛、紫金山实验室主办的2024全球6G技术大会在南京举行。
中国航天;航天;海报
4月17日,国家航天局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了2024 “中国航天日”宣传海报,并公布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安排。
游艇;海口;船艇
4月13日 - 18日 ,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口启幕。今年消博会首设三个分会场,其中在位于海口市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的国际游艇展分会场,参展游艇达250艘,境外船艇数量与品质创历史新高。
无锡;盾构机;轨道交通
近日,江苏无锡地产盾构机“中铁1410号”顺利下线,将首次出口意大利。
维修;无锡;保税
近日,江苏首票综保区“国内维修货物直接出口”业务落地无锡。
货运航线;货物;墨西哥城
目前,该航线出口以跨境电商货物为主,进口货物以汽车零配件等普货为主,后期有望增加海鲜和水果。
农机;江苏;收割机
江苏农机企业正向更高端进发,加快速度扬帆“出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