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国际在线 > 2022GoJiangsu
“Go Jiangsu”2022年首场活动走进盐城大丰 外籍粉丝采风“麋鹿故乡”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2-07-05 10:47:00
国际在线江苏报道(高一芳) : 6月25日— — 6月26日,由江苏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的“ Go Jiangsu ”海外社交媒体外籍粉丝线下行活动走进盐城大丰,在绿色发展的底色里发现多彩,看到大丰城市发展的无限可能,让外籍粉丝们更加全面感受美好江苏、美丽中国。

国际在线江苏报道(高一芳):6月25日——6月26日,由江苏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的“Go Jiangsu”海外社交媒体外籍粉丝线下行活动走进盐城大丰,在绿色发展的底色里发现多彩,看到大丰城市发展的无限可能,让外籍粉丝们更加全面感受美好江苏、美丽中国。

外籍粉丝在开幕式现场合影

来自美国、南非、孟加拉、巴基斯坦、哈萨克斯坦、利比里亚和卢旺达等国家的10名外籍粉丝代表,先后走访参观了荷兰花海景区、大龙岛度假村、920街坊、绿野新中农业园区、中汽研汽车试验场、观海廊道和麋鹿保护区等地,近距离感受大丰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旅游资源。

荷兰花海“以情传花、以花生爱、以爱铸魂”,外籍粉丝团在这里品味娇俏艳丽又独具异域风情的气息,置身“花海”,流连忘返;以文促旅、以旅彰文、和合共生,荷兰花海“戏剧+”“文旅+”双向破壁,让外籍粉丝团沉浸在王潮歌导演的《只有爱·戏剧幻城》,感悟爱、探讨爱。

外籍粉丝在荷兰花海体验插花课

除此之外,外籍粉丝团还在非遗传承人的指导下,学习了解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大丰瓷刻”的制作过程,体验洒脱的书画笔墨之韵、浓烈的金石雕刻之趣。

外籍粉丝体验瓷刻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头戏,中华麋鹿园、麋鹿野放区让外籍友人们过足了瘾,参观麋鹿博物馆之余,外籍粉丝在工作人员带领下与麋鹿亲密互动。

外籍粉丝与麋鹿互动、喂食

据悉,为了让更多外国朋友了解江苏、爱上江苏,从2018年4月起,江苏省已举办多场“Go Jiangsu”海外社交媒体外籍粉丝线下行系列活动,4年多来,百余名外籍粉丝,走进江苏,游历各地,感受风土人情,体验文化魅力,有效推动了江苏的对外文化交流。2022年“Go Jiangsu”首场活动走进大丰,全面推介大丰优美生态、独特人文,深度展示大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必将为大丰搭建一座文化交流、增进友谊的桥梁,推动大丰在更深层次上扩大对外开放、全面融入新发展格局,持续提升城市竞争力和影响力。

标签:外籍;粉丝;大丰

责任编辑:王晶枫

中国航天;航天;海报
4月17日,国家航天局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了2024 “中国航天日”宣传海报,并公布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安排。
游艇;海口;船艇
4月13日 - 18日 ,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口启幕。今年消博会首设三个分会场,其中在位于海口市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的国际游艇展分会场,参展游艇达250艘,境外船艇数量与品质创历史新高。
无锡;盾构机;轨道交通
近日,江苏无锡地产盾构机“中铁1410号”顺利下线,将首次出口意大利。
维修;无锡;保税
近日,江苏首票综保区“国内维修货物直接出口”业务落地无锡。
货运航线;货物;墨西哥城
目前,该航线出口以跨境电商货物为主,进口货物以汽车零配件等普货为主,后期有望增加海鲜和水果。
农机;江苏;收割机
江苏农机企业正向更高端进发,加快速度扬帆“出海” !
苏州;招商大会;电动车
4月25日至27日,苏州将首次举办“全球招商大会”,向全球投资者和创业者伸出“橄榄枝”。
艾萨克;志愿者;紫金草
除了来纪念馆参加志愿服务,艾萨克还通过自己的社交平台账号,讲述南京大屠杀史实。
无锡;航线;墨西哥
4月16日00:57,无锡硕放机场用一场隆重的水门礼迎接无锡至墨西哥城货运航线的首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