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国际在线 > 今日江苏
打卡小康宿迁!GoJiangsu开启绿色生态之旅
来源:江苏国际在线   作者:薛惠芹   2020-07-19 20:22:00
18日下午,“Go Jiangsu—走进宿迁 感受小康”活动启动在泗阳成子湖旅游度假区举行。

盛夏时节,酒都宿迁风光旖旎,生态泗阳高朋满座。7月18-19日,“Go Jiangsu”海外社交媒体外籍粉丝线下行活动在宿迁举行。来自美国、波兰、南非、孟加拉、加纳的11位外籍粉丝走进泗阳县、泗洪县,感受宿迁良好的生态环境和人民的小康生活。18日下午,“Go Jiangsu—走进宿迁 感受小康”活动启动仪式在泗阳成子湖旅游度假区举行,开启了此次生态绿色之旅。

省政府新闻办相关同志介绍,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江苏积极推进绿色转型,留住“绿水青山”创造“金山银山”。在宿迁,既能欣赏到洪泽湖大美湿地和美丽新农村画卷,又能看到各类生态产业项目落地生根,有力带动富农之路。这较好地诠释了江苏坚持统筹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让绿色成为全面小康的底色。希望粉丝朋友们积极分享行程中的所见所闻,吸引更多的国际友人来江苏走一走,看一看,不断扩大江苏的国际“朋友圈”。

云渡桃雕是以桃核为原料,雕刻工艺美术品的艺术形式。其在泗阳县临河镇云渡村及其周边地区广为流传,至今已有300多年的历史。启动仪式结束后,外籍粉丝朋友们来到泗阳县卢集镇桃果公园,与桃雕工艺大师零距离互动,品尝泗阳鲜桃,感受泗阳桃文化。

一行人还参观了中国杨树博物馆,并在杨树王前合影留念。在泗阳县淮海剧团,充满中国古典韵味的淮海戏让外籍粉丝朋友们陶醉其中,演员们还给外籍粉丝换上戏服,手把手教他们摆造型。

7月19日上午,外籍粉丝们打卡洪泽湖大美湿地、接触双沟酒文化。坐游船、赏荷花、吃莲子、品美酒,切身感受宿迁独特的生态环境和风土人情。

据悉,从2018年4月起,江苏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与中国日报网从江苏海外社交媒体平台205多万粉丝中,邀约来自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印度、巴西、巴基斯坦等十几个国家的数百名外籍友人,分批游历江苏各地,通过多样的文化体验活动,推介展示美好江苏。截至目前,已联合举办10场相关活动,有效推动了江苏对外交流。

标签:

责任编辑:冯晓丹

中国航天;航天;海报
4月17日,国家航天局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了2024 “中国航天日”宣传海报,并公布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安排。
游艇;海口;船艇
4月13日 - 18日 ,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口启幕。今年消博会首设三个分会场,其中在位于海口市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的国际游艇展分会场,参展游艇达250艘,境外船艇数量与品质创历史新高。
无锡;盾构机;轨道交通
近日,江苏无锡地产盾构机“中铁1410号”顺利下线,将首次出口意大利。
维修;无锡;保税
近日,江苏首票综保区“国内维修货物直接出口”业务落地无锡。
货运航线;货物;墨西哥城
目前,该航线出口以跨境电商货物为主,进口货物以汽车零配件等普货为主,后期有望增加海鲜和水果。
农机;江苏;收割机
江苏农机企业正向更高端进发,加快速度扬帆“出海” !
苏州;招商大会;电动车
4月25日至27日,苏州将首次举办“全球招商大会”,向全球投资者和创业者伸出“橄榄枝”。
艾萨克;志愿者;紫金草
除了来纪念馆参加志愿服务,艾萨克还通过自己的社交平台账号,讲述南京大屠杀史实。
无锡;航线;墨西哥
4月16日00:57,无锡硕放机场用一场隆重的水门礼迎接无锡至墨西哥城货运航线的首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