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国际在线 > 今日江苏
江苏第九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新华日报   2022-08-17 07:40:00
本次活动获得“最佳选手” “优胜选手”称号的16名参赛选手,将进入江苏“好记者讲好故事”成员库,省“三教办”将于10月中下旬组织部分选手,进行省内巡讲。

8月15日,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广电局、省记协共同主办江苏省第九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来自全省13个设区市和省主要新闻单位的52名编辑、记者和主持人参与角逐。

相较于往年,本次活动在讲述题材、参与人员结构和表现形式上均呈现出新的特点。参与选手讲述的都是江苏新闻人亲历、亲见、亲闻、亲为的鲜活故事。他们在活动中展示出江苏新闻工作者牢记时代责任、增强使命担当、坚持深入一线,守正创新、全身心投入媒体融合发展的良好精神风貌。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更加注重向基层采编人员倾斜。在今年的参与选手中,有10余名选手来自县级融媒体中心,约占总选手人数的四分之一。

评委们最终评选出3名“最佳选手”、13名“优胜选手”以及36名“优秀选手”,同时确定了参加全国第九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的推荐名单。其中,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编辑董双、江苏法治报社记者徐融、镇江日报社记者朱秋霞等36名选手荣获“优秀选手”称号;新华日报社记者李晞、江苏省广电总台记者莫玫瑰、徐州广电传媒集团记者李楠等13名选手荣获“优胜选手”称号;扬州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张轶涵、宿迁广播电视台记者彭静、常州广播电视台记者陈珺等3人荣获“最佳选手”称号。

本次活动获得“最佳选手”“优胜选手”称号的16名参赛选手,将进入江苏“好记者讲好故事”成员库,省“三教办”将于10月中下旬组织部分选手,进行省内巡讲。

标签:选手;优胜选手;称号

责任编辑:王晶枫

中国航天;航天;海报
4月17日,国家航天局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了2024 “中国航天日”宣传海报,并公布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安排。
游艇;海口;船艇
4月13日 - 18日 ,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口启幕。今年消博会首设三个分会场,其中在位于海口市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的国际游艇展分会场,参展游艇达250艘,境外船艇数量与品质创历史新高。
无锡;盾构机;轨道交通
近日,江苏无锡地产盾构机“中铁1410号”顺利下线,将首次出口意大利。
维修;无锡;保税
近日,江苏首票综保区“国内维修货物直接出口”业务落地无锡。
货运航线;货物;墨西哥城
目前,该航线出口以跨境电商货物为主,进口货物以汽车零配件等普货为主,后期有望增加海鲜和水果。
农机;江苏;收割机
江苏农机企业正向更高端进发,加快速度扬帆“出海” !
苏州;招商大会;电动车
4月25日至27日,苏州将首次举办“全球招商大会”,向全球投资者和创业者伸出“橄榄枝”。
艾萨克;志愿者;紫金草
除了来纪念馆参加志愿服务,艾萨克还通过自己的社交平台账号,讲述南京大屠杀史实。
无锡;航线;墨西哥
4月16日00:57,无锡硕放机场用一场隆重的水门礼迎接无锡至墨西哥城货运航线的首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