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国际在线 > 主题活动 > 2022HiJiangsu
小小婴儿车有大大的能量!外媒记者打卡江苏昆山
来源:现代快报   2022-11-21 16:48:00
11月18日 , 2022 " Hi Jiangsu "外媒访苏活动走进江苏苏州昆山。

现代快报讯(记者 马壮壮 文 / 摄)11 月 18 日,2022"Hi Jiangsu" 外媒访苏活动走进江苏苏州昆山。来自希腊、韩国、土耳其、毛里求斯、委内瑞拉、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 10 余位媒体记者和视频博主探访了福伊特集团和好孩子集团。

△外媒记者参观福伊特集团

昆山市域面积 931 平方公里,总人口超 300 万人,连续 17 年位居全国百强县(市)首位,获评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县,入选国家系统化全域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示范城市。

11 月 18 日上午,外媒记者来到福伊特集团。福伊特集团创建于 1867 年,现有 42000 多名员工,遍布全球 50 多个国家,年销售额达 57 亿欧元,是欧洲最大的家族企业之一。福伊特造纸在亚洲拥有 15 个分支机构,位于江苏昆山的福伊特纸城是福伊特造纸亚洲总部,集中了福伊特造纸所有分支机构。在展示大厅,外媒记者们了解了在现代技术设备下,一张纸是如何诞生的。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戴上了安全帽,穿上了工作服,来到车间等地,参观了解业内领先的纸机设备如何组装完成。

△外媒记者参观好孩子集团

当天,外媒记者们还来到了好孩子集团,在展示厅内,婴儿车、儿童纺织品、餐具等用品一应俱全。展厅温馨的设计与陈列,仿佛一处儿童乐园。在这里,外媒记者们充满了好奇心,满是细节设计的儿童生活用品,让这些 " 大朋友 " 们大开眼界。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好孩子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儿童耐用品供应商和品牌经营商,拥有 gb、好孩子、CYBEX 等多个世界名牌。好孩子集团致力于为育儿家庭提供生活方式整体解决方案,婴儿车连续 13 年蝉联全球冠军,儿童汽车安全座在中、美、德等市场占有率第一。一台小小的婴儿车,能有多少细节被设计其中?在来到好孩子集团之前,外媒记者们也没有想到。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自巴西的自媒体博主 CYNTIA YAMAUCHI 感受了一款 " 一秒 " 折叠的婴儿车,这款婴儿车可以完美收缩,家长可以把折叠好的婴儿车拎在手中,也可以挎在肩上,出门遛娃十分轻便。在体验完之后,CYNTIA YAMAUCHI 还录制了视频,表示要把这款神奇的产品介绍给更多网友。

△拉斐尔现场体验一款婴儿车

在琳琅满目的产品中,还有一款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吸引了大家的注意。这款产品有着前置护体和内置安全气囊的双重保护设计,可以在最大程度上保障孩子的安全。来自委内瑞拉的视频博主拉斐尔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坐上了其中的一款婴儿车。成年人坐进婴儿车,此时工作人员还能自由推动车子,拉斐尔现场点赞了婴儿车的承重能力。随后,他把整个展示场馆都逛了一遍,同时录制视频,用细致的解说向网友们介绍好孩子的网红产品。

据了解,好孩子集团先后被认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还屡获大奖,创新产品获得包括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金奖、中国外观设计金奖、红点奖最佳设计奖等国际国内工业设计奖项 53 项。

标签:福伊特;孩子集团;婴儿车

责任编辑:王晶枫

中国航天;航天;海报
4月17日,国家航天局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了2024 “中国航天日”宣传海报,并公布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安排。
游艇;海口;船艇
4月13日 - 18日 ,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口启幕。今年消博会首设三个分会场,其中在位于海口市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的国际游艇展分会场,参展游艇达250艘,境外船艇数量与品质创历史新高。
无锡;盾构机;轨道交通
近日,江苏无锡地产盾构机“中铁1410号”顺利下线,将首次出口意大利。
维修;无锡;保税
近日,江苏首票综保区“国内维修货物直接出口”业务落地无锡。
货运航线;货物;墨西哥城
目前,该航线出口以跨境电商货物为主,进口货物以汽车零配件等普货为主,后期有望增加海鲜和水果。
农机;江苏;收割机
江苏农机企业正向更高端进发,加快速度扬帆“出海” !
苏州;招商大会;电动车
4月25日至27日,苏州将首次举办“全球招商大会”,向全球投资者和创业者伸出“橄榄枝”。
艾萨克;志愿者;紫金草
除了来纪念馆参加志愿服务,艾萨克还通过自己的社交平台账号,讲述南京大屠杀史实。
无锡;航线;墨西哥
4月16日00:57,无锡硕放机场用一场隆重的水门礼迎接无锡至墨西哥城货运航线的首航。